9/21/2011

[團購] childrens place 小孩衣服~10/10/2011 早上8點結單

2011/10/7 更改結單日期為10/10/2011 早上8點結單


有跟團的訂購者:
Karen (已下單)(7件)(這個單子被canceled, 要在下單時價錢都變貴了**不會再下單)
以付的訂金會放到"記帳區狀況"追蹤






天氣有越來越冷~
打算開始買長袖的衣服了嗎?
這次來團買這一家的衣服
滿$75 免美國近內運費


我打算申請這一家的卡~第一次買可以再打8折~(以後每次都還可以再打95折)


所以這次有跟團的就會直接在打8折(不管是買哪一區的)


目前她家的打折區有打到5折~長袖和短袖都有
http://www.childrensplace.com


跟團方式
1. 請先匯$500NT給我當訂金(匯款資料再填單裡)
2. 填單告訴我你的匯款資料~點下面

[匯款通知]JOJO 美國代購服務
3. 把你要買的衣服按照下面格式寄給我

訂購格式 (請寄到 nanapost2011@gmail.com)

網址:
尺寸:
顏色:(以網頁上顯示的英文名字為佳)
價格:
數量:
圖片:(把所有要買的東西加入購物車然後貼購物車的圖一起寄)

4. 請給我至少1~2件的候補(請特別備註是候補)

5. 如到最後種共買的沒有達到$75免運~運費$5美元平均分攤(按衣服的件數分攤)





Q&A
Q: 如果你要買的衣服~當我要下定時沒貨了
A: 我會直接跳過不下定那一件沒貨的

Q:價錢麼算?
A: 把你全部要購買的加入購物車裡~總價直接帶入我部落格裡的"試算區", *境內運費:0, *是否需要稅金:有, *代購費用:8% , 再點  價錢就會算出來了


把滑鼠移到右上角的checkout 就可以看到總價
把subtotal的價錢直接帶入我部落格的公式就可以算出價錢




Q: 國際運費怎麼算
A: 一率是以重量來算~可以參考教學區


Q: 何時要付錢?
A: 有收到訂金的我就會下單~等我一一下完單後會寄正確的報價信到你留的信箱~等貨寄到台灣後會再一起算(加國際運費)和匯款


Q: 匯率是用多少來算?
A: 匯率會以我結單當天~下單的那一天"部落格的匯率"來算~


Q: 我怎麼知道JOJO有沒有收到我會的訂金?
A: 有收到訂金者我會把暱稱放在這個團購部落格裡好方便追蹤~(填單時不要忘記填寫暱稱歐)
如果你匯款了又遲遲沒看到你的暱稱~請寄的寫信給我









有跟團的訂購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非Blogger會員的朋友, 請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選單選用, 名稱/網址 填入您的大名, 這樣JOJO才知道該怎麼稱呼您^^
謝謝

[關閉] JOJO美國代購要先關閉了

因為JOJO生了雙寶 再加上還要一起顧老大 目前沒有時間繼續幫忙代購了 部落格和粉絲團將會直接關閉 看看等到小孩在大一點時 如有時間再開啟幫忙代購的服務 謝謝各位過去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