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11

精品名牌折扣的網站介紹

Totsy
有很多精品名牌折扣~主打小童, 嬰幼兒, 準媽媽, 
每天都會有特價品出現(也有時間限制)
要是會員才可以瀏覽購物, 如果想要瀏覽的買家請先加入. 
要加入者點這


類似的打折價請看綠色的價錢


Rue La La
有很多精品名牌折扣~主打女人, 男人的衣服, 鞋子, 配件, 有時還會有一些手錶等等.  
每天都會有特價品出現(也有時間限制).
也是要是會員才可以瀏覽購物, 如果想要瀏覽的買家請先加入.
要加入者點這

類似的打折價請看紅色的價錢


zulily 
很多精品名牌折扣~主打小童, 嬰幼兒,準媽媽還有玩具和書歐,  
每天都會有特價品出現(也有時間限制)
也是要是會員才可以瀏覽購物, 如果想要瀏覽的買家請先加入.
要加入者點這




類似的打折價請看紅色的價錢





**如果有想購買的東西~
1. 請直接自己先把想買的東西加入購物車裡然後把訂購格式寄到我的信箱


    訂購格式 (請寄到 nanapost2011@gmail.com)

    網址:    
    尺寸:    
    顏色:(以網頁上顯示的英文名字為佳)    
    價格:    
    數量:    
    圖片:(可直接在網頁圖片上按右鍵複製)    
    備註:(如:備取顏色或尺寸、折扣碼之類的)    

    **把所有要買的東西加入購物車然後貼購物車的圖一起寄


2.請填匯款單, 價錢請自己算歐(有問題可以來信詢問~不過如果要幫忙報價我怕到時候報給您~您在匯款會來不及購買, 因為都有時間限制) (如果匯款完後~下完訂單後~價錢有差, 多退少補)

(匯率依部落格上公布匯率為準) 右上角右上角

匯款資料和填單點下面:
[匯款通知]JOJO 美國代購服務

3. 國際運費的價錢請看 

[教學] 美國郵局 USPS 運費計算方式介紹


4. 貨到台灣後會以走全家店到店優先, 如果東西太重或太大會在寫信聯絡


5. 如果不想加入會員可是又想買東西
我有空的話就會開"精品名牌折扣購買區"~可以到那裡去看有那些東西再來下單歐(當然當你要買時因為要貼連結網址給我~所以就要加入會員瞜
我只會放我覺得好看又實用的東西~剩下的要留給你自己來尋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非Blogger會員的朋友, 請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選單選用, 名稱/網址 填入您的大名, 這樣JOJO才知道該怎麼稱呼您^^
謝謝

[關閉] JOJO美國代購要先關閉了

因為JOJO生了雙寶 再加上還要一起顧老大 目前沒有時間繼續幫忙代購了 部落格和粉絲團將會直接關閉 看看等到小孩在大一點時 如有時間再開啟幫忙代購的服務 謝謝各位過去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