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1

[JOJO 團購] Coach Outlet 購買流程~請一定遵守~結單

**2011/7/29 下午3點結單~


每人只收一個LOGO包,頂多一LOGO + 一皮革(只有10個名額歐)
如果你下單多皮革包可問是否有名額~~但不接受多LOGO單~SORRY
沒有候補包的不接單了~以免退來退去大家麻煩
僅給一包非它不買的不要找我了...線上秒殺太快了




**Coach outlet 不適用VIP活動


1. 選款式


2. 選好你要的款式後
請到下面填單和匯款~下單順序依照匯款後的填單順序
如果單子裡面有漏掉或少寫一律不下單 (目前預計滿十個就下單, 如果沒有滿會等到滿或快結束前才下)
點這裡填單


**填完單後要回到此網頁留言: JOJO第一 (因為只有10個名如果已經留言到JOJO第十, 要下單的買家請在這留言詢問還有名額嗎? (可以有候補~等下次再買)


請先只要匯款第一選項的~如果我買到的是第二選項的~多退少補~
如果要買鞋子請告訴我要幾號~鞋子請先不要匯款~~因為沒有的機率比較大
價錢自己算(請多多利用網站右上角的代算公式) 需要稅金, 目前代購費是8%
境內運費~目前不確定~如果需要會到時候另外再算然後一起加在國際運費匯款

[教學] 價錢自己算~


3.國際運費一律等貨到台灣後秤重算~
如有疑問也可先參考

[教學] 美國郵局 USPS 運費計算方式介紹


4. 有下到單的買家~我會在這裡留言說那些已經有下單了

5. 有問題的單子會在每天下完單後~有空時才寫信個別告知~
如果到最後您的單子終於補齊~也是會等到下一個下單日
如果到時候你要的都沒貨了~已匯的款可以選擇
A. 先寄放在我這 (錢錢在我這裡的 follow up )B. 或是扣除$17元手續費再匯回給您





2 則留言:

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 非Blogger會員的朋友, 請在發表意見的身份選單選用, 名稱/網址 填入您的大名, 這樣JOJO才知道該怎麼稱呼您^^
謝謝

[關閉] JOJO美國代購要先關閉了

因為JOJO生了雙寶 再加上還要一起顧老大 目前沒有時間繼續幫忙代購了 部落格和粉絲團將會直接關閉 看看等到小孩在大一點時 如有時間再開啟幫忙代購的服務 謝謝各位過去的支持^^